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0 Dev;iOS 2.6.0 Dev)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0 Dev;iOS 2.6.0 Dev)

你好,夏天!夏天如期而至,带来了骄阳,带来了蝉鸣,带来了雨水,带来了夏荷,带来了勃勃生机……当然也带来了融云的新版发布,本期版本更新如下:

iOS 2.6.0 Dev
——————————-
1、增加了用户信息缓存,如果您的 App 没有本地用户信息的缓存,将很大的节省您的开发量,同时支持离线缓存,性能更好。使用的方法没有改变。
2、优化了图片选择器的 UI 功能。
3、全面增加了对 HTTPS 的支持。
4、针对消息量非常大的情况下,性能进行了优化。
5、对客服的业务进行了一些优化。

Android 2.6.0 Dev
——————————
1、新的 Push,性能更好,更加省电。支持谷歌推送(GCM),支持小米、华为等第三方 Push。到达率大幅度提高,详细请参见第三方 Push 集成文档
2、新的图片选择器,支持按照时间排序,按照文件夹分类,同时加号内拍照的入口移至相册内。一般情况下您不再需要考虑重新开发图片选择器。
3、增加了用户信息缓存,如果您的 App 没有本地用户信息的缓存,将很大的节省您的开发量,同时支持离线缓存,性能更好。使用的方法没有改变。
4、优化了一些 UI 细节,并优化了 UI 组件,当图片比较大的时候,显示和操作更流畅。
5、全面增加了对 HTTPS 的支持。
6、针对消息量非常大的情况下,性能进行了优化。
7、对客服的业务进行了一些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