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即时通讯云获工信部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墨提斯”奖

融云即时通讯云获工信部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墨提斯”奖

10月27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的2016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峰会上,融云荣获移动智能终端“墨提斯”( METIS )年度大奖。

“墨提斯”( METIS ) 奖

“墨提斯”( METIS )是工信部与信息通信行业顶级智库 METIS ( Mobile 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Enablers for the Twenty-Twenty Information Society ,是由欧盟推出的全称为“构建2020年信息社会的无线通信关键技术”的组织)携手打造的权威奖项,代表中国智能终端产业的最高水准,被誉为这一领域的“图灵奖”。

融云作为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日均活跃用户量超过3500万,日均消息量超过100亿条,服务的客户不仅包括了百姓网、沪江网校、优信二手车、新浪二手房、途家等互联网公司,还有华为、新东方等大型企业。融云如今获得“墨提斯”大奖,再次证明业界与客户对融云即时通讯云服务的高度认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