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5 Dev;iOS 2.8.5 Dev )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5 Dev;iOS 2.8.5 Dev )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它意味着春节序幕已经拉开,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了。融云的小伙伴们怀着愉悦而急切的心情等待着春节的到来,与倚闾而望的亲人团聚。高兴之余,我们并没有因此放慢开发的速度,发版如旧,今日发版详情如下:

iOS 2.8.5 Dev
——————————-
1、增加了 VoIP 网络质量回调接口。
2、增加了小能客服。
3、优化了 imageCell 和 locationCell。
4、优化了相册加载速度。
5、修改了日志格式。
6、修改了聊天室心跳机制,加入聊天室后开启心跳。
7、修复了表情区域 ,下载、删除动态表情时,Tab 顺序错乱的问题。
8、删除了音视频录制接口。
9、更新了红包 SDK。
10、进行了多 cmp 连接优化。

Android 2.8.5 Dev
——————————
1、增加了 Push 进程保活机制:在非小米,华为手机上,默认开启 push daemon。
2、修复了聊天室消息重复问题。
3、修改日志格式,格式严格按照规范:http://gitlab.rongcloud.net/mobile-team/statistics-data
4、修改了聊天室心跳机制,加入聊天室后开启心跳。
5、修复了播放语音时,耳机不生效,听筒扬声器切换问题。
6、修复了表情区域 ,下载、删除动态表情时,Tab 顺序错乱的问题。
7、修复了发送语音消息,按住说话的同时按返回键 crash。
8、增加了小能客服。
9、简化了网络变化时重连逻辑,去掉 alarm manager 处理。
10、红包重构,使用 native 方式,不再使用 H5。
11、删除音视频录制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