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成立 融云成首批成员中唯一 IM 云服务企业

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成立 融云成首批成员中唯一 IM 云服务企业

10 月 16 日,安卓统一推送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小米、OPPO 等手机厂商,BAT 等互联网巨头公司等 75 家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融云也受邀参会并成为首批成员单位中唯一一家 IM 云服务企业。

统一推送联盟成立大会

该联盟由工信部泰尔实验室牵头,旨在提升我国安卓生态水平,规范国内产业环境,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未来,国内安卓手机将有望摆脱推送消息混乱的问题,接收推送消息无需再频繁唤醒应用,从而大大减少对用户的干扰,并节省手机内存、流量、电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融云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并且是唯一的 IM云服务厂商,一直非常重视客户体验,对安卓推送质量的优化及后续的联盟工作抱有很大的决心及信心。融云也期待利用多年来在即时通讯云领域的技术实力与经验积累,在联盟中发挥作用,积极推动联盟发展及推送体系规划早日落地,让融云的开发者及用户体验到统一推送的技术优势。

 自成立以来,融云始终对技术心存敬畏之心,坚持为开发者、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覆盖全球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凭借一流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融云在开发者规模、行业覆盖率、平台日活跃用户数、日均消息量等方面均领先于全行业。

图层 2104

目前,融云SDK触达数据突破19亿,已有十余万应用通过融云实现了场景化沟通,并从中获益;未来,融云依然会坚守“即时通讯云服务”所在的PaaS领域,以“专注”树立即时通讯领域的王者之风。

原文链接:天极网 http://news.yesky.com/hotnews/58/383673058.shtml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