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成为“2017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 加速企业IM能力升级

融云成为“2017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 加速企业IM能力升级

2017 年 12 月 2 日至 4 日,第三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 CIO 班 12 周年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会聚焦“新动能与新模式”,与来自制造、医疗、金融、电商及互联网等领域的 400 多位行业大咖,共同探秘互联网时代下的新经济转型。

融云受邀参会,就制造业移动信息化的实践问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同时荣获“2017 年度 CIO 最信赖供应商”奖项,这足以证明融云已成功获得广大企业 CIO 的高度信赖及认可。

▲ 融云 CEO 韩迎(右三)领奖

▲ 融云 CEO 韩迎(右三)领奖

融云 CTO 杨攀在主题演讲中指出,企业内外部沟通、打破业务系统信息孤岛、个性化定制化及私有安全可靠等问题,已成为现代制造业信息化建设的主要诉求。融云凭借在即时通讯公有云领域的多年积累,将相关核心技术及产品能力凝结在企业 IM 解决方案 RCE 中,旨在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加速企业 IM 能力升级及信息化进程。

▲ 融云 CTO 杨攀演讲

▲ 融云 CTO 杨攀演讲

融云 RCE 解决方案中,清晰的企业通讯录组织架构可连接内部沟通,外部通讯录可实现对客户、合作伙伴的轻松管理,连接外部关系;开放的接口,可对接和融合 OA、CRM、ERP 等企业内部的业务系统,让企业现有各类系统及应用实现无缝对接;支持界面定制化,可与 App 轻度集成,也可将 RCE 作为源代码或 SDK 二次开发,实现个性化的深度定制;服务集群部署在私有基础设施上,安全指数高,数据可控;融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私有通讯协议 EverSync,具备防篡改及防劫包重发的能力,独有的消息三重保障机制可确保消息不丢、不重、不乱序。

1512638841(1)

融云企业 IM 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将人和业务系统进行整合,打破了企业内部信息化孤岛,获得了诸如中联重科、科瑞石油及陆金所等众多客户的认可,本次荣获“2017 年度 CIO 最信赖供应商”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 2017 年度 CIO 最信赖供应商奖杯

▲ 2017 年度 CIO 最信赖供应商奖杯

原文链接:天极网 http://news.yesky.com/hotnews/144/447412644.shtml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