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WISE 2017:融云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36氪WISE 2017:融云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2017年12月12日至13日,由36氪主办的第五届WISE 大会——“WISE2017新商业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每年的WISE大会俨然已成为年度顶级的商业领袖盛会,汇聚了全球最具引领力、创新力、潜力的开拓者及领袖。本届WISE2017大会分为新商业大会主会场、投资人峰会、企业服务峰会、新风向峰会及新零售峰会等多个板块,诸多商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商业价值。

微信图片_20171213104651

一直以来,企业服务都被业界定义为亿万级蓝海市场,随着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升级,市场对于企业服务的需求空间也在大幅提升。本次WISE大会企业服务峰会受到众多投资人及媒体的关注,邀请到十多位行业大咖分享了企业服务领域的独到经验。同时,最具影响力及创新力企业服务公司TOP榜的重磅奖项也在峰会上隆重揭晓。

在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TOP奖的获奖企业中,融云作为唯一一家即时通讯云领域的获奖企业显得尤为突出。据悉,融云致力于为开发者、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覆盖全球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将IM能力封装成SDK提供给广大开发者及企业使用,打破了垄断的即时通讯技术,使众多开发者和企业受益颇丰。

36kr-1_meitu_2

在新商业的驱动下,融云的创新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根据权威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云通信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从各企业Top 20客户的合计日活设备数来看,融云以超过3000万的覆盖量居于国内专业IM云服务厂商之首”。据公开资料显示,融云已连续四年领跑IM市场。

融云业务覆盖量居于国内专业IM云服务厂商之首

融云业务覆盖量居于国内专业IM云服务厂商之首

凭借在IM公有云服务中积攒的多年经验,融云于今年6月发布企业IM整体解决方案RCE,开始在企业级IM市场崭露头角。

融云CEO韩迎曾在公开演讲中将RCE概括为,一款覆盖多端的可私有化部署的企业沟通的完整解决方案,可作为企业信息化入口来对接和融合OA、CRM、ERP等企业内部各种业务系统,客户也可将RCE作为源码或SDK二次开发,实现深度定制。

自发布至今,融云RCE已得到多家企业的认可,从能源巨头到超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可见其身影,如科瑞石油、中联重科、新东方、陆金所等;除此之外,泛微、炎黄盈动、致远互联、金山WPS、万户网络等国内顶级移动办公企业也都和融云开展了深入合作。

1512638841(1)

融云此次获得“WISE2017新商业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T0P奖”,证明其在商业模式和创新技术方面,已被资本市场和企业用户认可。随着云通信行业的持续发展和竞争升级,融云是否能保持在即时通讯云领域的强劲发展势头,在企业服务市场继续大展拳脚,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中国网 http://science.china.com.cn/2017-12/13/content_40104183.htm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