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携手炎黄盈动 打造古井集团数字化转型流程大脑

融云携手炎黄盈动 打造古井集团数字化转型流程大脑

古井贡酒作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是中国百姓餐桌上的佳酿,更是中秋佳节馈赠亲友的不二之选。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井集团”)作为古井贡酒强有力的运营管理支撑,为古井贡酒市场净利的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除了传统白酒制造产业,古井集团在金融、文旅、地产等行业中也有所建树,集团产业全面发展的同时,数字化转型和流程管理创新成为新的挑战。

轻松解决业务流程管理挑战

随着集团的快速发展,业务量与日俱增,古井集团原有的内部系统难以满足多公司、多域管理的业务需求,尤其在中秋节和国庆节等重大节日,集团更需要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聚焦在产品及市场上,而非繁琐的业务流程。

由此可见,古井集团亟需在技术、生产、销售乃至市场等环节打造最优的业务流程实践,以差异化管理和运营方式塑造核心竞争力,让业务能够顺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从根本上实现企业发展战略。

面对市场上众多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供应商,古井集团在招标初期就将目光投向了炎黄盈动。炎黄盈动新一代产品AWS PaaS通过将先进的低代码(Low-Code)快速开发平台与BPM流程管理技术相结合,让企业在新应用快速构建、流程管理和自动化运维方面,全面获得领先优势。

事实证明炎黄盈动AWS PaaS业务流程管理平台成功地为古井集团解决了流程管理的核心诉求。通过共享一个AWS PaaS平台,以工作流程为服务总线,建立起古井集团统一的流程审批系统;同时将待审批的工作任务统一推送到AWS移动门户,实现公司领导在出差途中通过手机、iPad、电脑三端均可以登录使用,提升全员的工作效率,打造快速响应、快速执行的工作场景。

融云为BPM系统注入通信新能量

值得关注的是,在炎黄盈动为古井集团打造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中,融云的IM能力成为一大亮点,融云与炎黄盈动携手,将IM能力覆盖整个业务流程周期,既敏捷高效的融合业务流程和信息资源,又帮助古井集团完成顺畅沟通,注入通信新能量。

▲古井集团BPM系统可实现高效沟通

另外,融云还支持私有化部署及Android、iOS、Windows、Mac、Web多端消息实时同步,创新性的4层安防体系可从客户端、链路、服务器到运维端帮助古井集团进行安全防控,再加上下沉到业务场景构建的安全5防,可360度无死角的确保集团通信安全。

作为合作伙伴,未来,融云及炎黄盈动将继续携手,将互联网通信云技术与流程管理系统做进一步结合,双方的技术团队也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在产品中引入更多创新技术,为更多传统企业打造流程创新管理大脑,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与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长远目标。

原文链接:中国网https://tech.china.com/article/20180925/kejiyuan0718195154.html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