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8 Stable;iOS 2.3.8 Stable)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8 Stable;iOS 2.3.8 Stable)

北京大雪纷飞,江南落叶缤纷。美丽的季节总是短暂,秋将逝冬已来。近日北京大雪,很多伙伴们不胜欢喜,纷纷晒起雪景。人们对雪的喜爱因为雪白的干净纯洁吧。因为简单所以喜欢,正如融云一样,专一专注的做好即时通讯云服务,致力于给开发者们提供稳定可靠服务平台,不惨杂任何杂念。一如既往的每周一版本的坚持,这也是融云的文化,本周的版本更新如下:

iOS 2.3.8 Stable
——————————-
1、在 IMKit 中,重新封装了 sendMessage 方法,实现了您在使用这个方法发送消息后自动更新 UI 界面。
2、增加未注册的消息自定义显示功能,通过设置 showUnkownMessage 为 YES,实现在 App 中提示“当前版本不支持查看此消息”。默认值为 NO,没有该需求的用户不用做任何更改。
3、美化了公众服务相关菜单和界面的 UI 展示。

Android 2.3.8 Stable
——————————-
1、为了支持一些国家的语法,当单复数不同时所使用的单词完全不同,在 rc_notification_string.xml 资源中删除了 rc_notification_sendrc_notification_msgrc_notification_contact 三个字符资源,新增 rc_notification_ticker_textrc_notification_new_msgrc_notification_new_plural_msg。如果您从未修改过该资源,请升级时更新资源文件。如果您曾经根据自己的 App 内容修改过,请更新资源之后再重新修改。注意,请务必在更新版本时同时更新资源文件
2、优化了当使用第三方输入法时键盘弹出或消失过程的显示效果,同时提升了发送表情时的速度。

Server
——————————-
优化了敏感词算法,使过滤逻辑更加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