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1 Stable;iOS 2.4.1 Stable)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1 Stable;iOS 2.4.1 Stable)

#北京大风将至#且已发布了蓝色预警信号。2015年的年末帝都真是不安静呢。但无论多么大的狂风,多么恶略的天气,都不会阻隔我们融云对开发者们的一颗热忱的心。我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开发者提供优质稳定的即时通讯这一宗旨,沿袭着每周一版本的传统,希望用我们的专注专心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以下是本周发版的内容:

 

iOS 2.4.1 Stable
——————————-
1、文本消息和富文本消息,可以通过 RCAttributedLable 的 attributedStrings 属性,给一些文字添加自定义的事件。请参考代码注释中的示例代码。
2、修复了一个遗留问题,如果您通过 enableMessageAttachUserInfo 在每条消息里携带用户信息,在 IMKit 里会强制显示该用户信息,请打开了这个开关的用户注意。

 

Android 2.4.1 Stable
——————————
1、优化了 Push 的响应速度,在手机进程被杀掉而手机屏幕重新点亮之后,Push 收到的速度变快。
2、优化了一些系统信令,减少了跟服务端数据通信的次数,会优化性能和省电。但减少的次数很少,对正常使用中的用户影响可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