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4年10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2,iOS 1.1.3)

亲爱的亲,天气转凉,记得添加衣物,多喝热水。^_^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稳定的服务,更优的使用体验,所以今日临时发了本次版本更新。

今日的更新目的是:解决 i……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1,iOS 1.1.2)

又是一周发版日,说好的新版本又来啦!伴随着国行“肾6”的发售,为了给大家带来最优的体验,融云的攻城师们日以继夜的完成了 iPhone 6 及 iPhone 6……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iOS 1.1.1)

做为一个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团队,我们致力于为开发者们提供稳定、可靠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因此今日 iOS SDK 做了如下紧急更新(版本号:1.1.1),更新摘要……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iOS 1.1.0)

金秋十月,收获季节!说好的版本更新又来了!融云团队致力于为广大开发者们提供“稳定、可靠的即时通讯云服务”,为了这一份承诺,我们继续努力对融云 SDK 做出更优更……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开发教程 – iOS 篇

为了让大家更方便快速的集成融云 iOS 版本 SDK ,我们特此录制了一段【融云 SDK 开发教程 – iOS 篇】的视频: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0.5,iOS 1.0.4)

经过了十一的小假期,相信大家都陆续回归工作岗位啦。但是我们融云的工程师可没有休息哦,马不停蹄的写代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功能和更优的体验。今日推出更新版本 S……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