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5年5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4.8 Stable,2.0.5 Dev;iOS 1.4.8 Stable,2.0.5 Dev )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六年童稚,三年梦想,三年青春,一生追逐…….情不自禁让发版小妹回忆起大学时光。存在过,就会有回忆,你无法抗拒,无论怎样度过,在校园的……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0.4 Dev;iOS 2.0.4 Dev;Web 0.9.9 Dev )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即将迎来520,网络告白日。借此发版之日,融云也要向广大开发者们告白:感谢大家的陪伴、支持与包容。融云会依旧秉承着“用心为开发者”的理念……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4.7 Stable,2.0.3 Dev;iOS 1.4.7 Stable,2.0.3 Dev;Web 0.9.8 Dev )

你好,夏天!夏天如期而至,带来了骄阳,带来了蝉鸣,带来了雨水,带来了夏荷,带来了勃勃生机……当然也带来了融云的新版发布,本周是三版齐发的节奏,更新内容如……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0.2 Dev,iOS 2.0.2 Dev)

你好,青年!今天是“五 · 四青年节”!无论你身在何方,有着什么样的梦想,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都要斗志昂扬!”你看不见我的努力,但我知道我的脚步从未停息;别着……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