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5年9月

融云 CTO 杨攀出席 ICT 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

融云作为中国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融云 CTO 杨攀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杨攀表示,即时通讯云不仅掀起了一场通信革命,更深刻的影响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2 Stable;iOS 2.3.2 Stable;Server)

十一快乐,我只对你说。忙碌了大半年的开发者们可以利用小长假休息一下咯。虽然连续过节,但是融云发版的脚步不停歇。转眼间今年已经进入了第四季度,今年一年融云在不断迭……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1 Dev;iOS 2.3.1 Dev;Server )

亲爱的开发者们,中秋佳节临近,融云全体伙伴们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虽然我们可能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们的祝福:团……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0 Stable;iOS 2.3.0 Stable;Server)

一周一个版本是融云的发版文化,在业界这也是我们一直保持领先的开发节奏,虽然节奏较快,但绝对是高质量的版本发布。本周又有新的工作进展向大家汇报,最值得一提的是 S……

未完,继续阅读→

云服务商都“一站式”了,他为什么还专做这一件事?

融云是一家专注给APP提供IM功能的公司,解决的就是开发者开发通讯功能困难的问题。……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2.11 Dev;iOS 2.2.11 Dev;Web SDK 0.9.13 )

说好的新版本又来了,下面向大家汇报一下本次版本的更新内容:

iOS 2.2.11 Dev
——————————-……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