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5年10月

融云即时通讯云服务:移动互联网新入口级服务

IM云服务领导厂商融云在北京举办了“IM重塑移动互联网”分享沙龙。融云CTO杨攀在会上介绍了即时通讯云技术的发展现状,同时还通过数据展示了在IM云的影响,移动应用各行业的变化。……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4 Stable;iOS 2.3.4 Stable)

亲爱的开发者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给大家带来的新版 SDK 在电量和流量上做了优化,使大家可以在质量和流量中做更加自如的选择。今天我……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3 Stable;iOS 2.3.3 Stable)

亲爱的开发者们,今天是十一小长假后第一次发版哦,大家假期玩儿的开心嘛?琅琊榜看的过瘾嘛?(琅琊榜导演看见了,请把广告费充到融云充值中心里,谢谢!)好啦,闲话少叙……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