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5年11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9 Stable;iOS 2.3.9 Stable)

帝都风光,千里尘埃,万里雾霾。望长城内外,暮霾茫茫;大河上下,毒气昭昭。自古雾霾最坑爹,更那堪冰封大寒节!今朝发版今朝累,发版小妹夜难寐;今朝发版都有啥,以下更……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8 Stable;iOS 2.3.8 Stable)

北京大雪纷飞,江南落叶缤纷。美丽的季节总是短暂,秋将逝冬已来。近日北京大雪,很多伙伴们不胜欢喜,纷纷晒起雪景。人们对雪的喜爱因为雪白的干净纯洁吧。因为简单所以喜……

未完,继续阅读→

InfoQ 专访融云杨威:移动 IM 服务如何做到极致优化

InfoQ 记者对融云技术副总裁杨威进行采访,探讨了移动 IM 服务如何做到性能和体验上的极致优化。……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如何支持视频消息的功能

融云正式的视频消息还在开发当中 目前 IMLib 完全可以自行开发 , IMKit 也可以通过如下的方式进行视频消息的发送

  1. /** 
  2.      ……

未完,继续阅读→

Android 基于 SDK 如何实现好友关系

好友关系是社交 IM 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模块, 一般意义上的理解即是成为好友关系以后,才能进行聊天沟通。但是对于融云来说 只要你给了的 userId , 我知道了……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7 Stable;iOS 2.3.7 Stable;Server; Web SDK 0.9.15)

 雾霾已经在京城盘旋了一礼拜,让这个刚来的冬天成为了“会呼吸的痛”。不过还好,终于等到东北的冷风来,让帝都人民恢复了正常的呼吸。阴霾的天气并没有影响融云开发大大……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Windows PC SDK (Beta版)

融云现在已提供  C# SDK(Beta 版) 和 C++ SDK(Beta 版) 两种语言的 Windows PC 集成方式,以满足开发者在 PC 端的集成需……

未完,继续阅读→

服务端实时消息路由功能使用说明

设置生效后,融云服务器将消息实时同步到开发者设置的服务器地址

假设开发者设置的接收地址为:http://demo.com.cn/receive_messa……

未完,继续阅读→

广播推送服务功能使用说明

详细请参见文档:http://www.rongcloud.cn/docs/push_service.html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3.6 Stable;iOS 2.3.6 Stable)

亲爱的开发者们,“11.11”即将来临,融云给大家献上最最最贴心的安全保障。他和她要血拼双 11 了,面对数据的突增,你准备好了吗?不怕,融云和你并肩作战,双1……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