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5年12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2 Stable;iOS 2.4.2 Stable)

圣诞节即将翩然而至,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单身汪们的血槽值又将面临一次空中转体三周半加托马斯回旋式的“暴击”了!当你走在下班的路上,满大街的广告纷纷打着“第二杯半……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1 Stable;iOS 2.4.1 Stable)

#北京大风将至#且已发布了蓝色预警信号。2015年的年末帝都真是不安静呢。但无论多么大的狂风,多么恶略的天气,都不会阻隔我们融云对开发者们的一颗热忱的心。我们本……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0 Stable;iOS 2.4.0 Stable)

近日,网友们表示无法忍受王心凌红配绿的宣传照,随后歌手回复“主要看气质…”就这样,没有一丝丝防备,我们的朋友圈就被“主要看气质”刷屏了!这年头,没点气质都不好意……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