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6年1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6 Dev;iOS 2.4.6 Dev;Server; Web SDK 0.9.17)

亲爱的小伙伴们,全国寒潮全面来袭,出门在外注意穿暖加衣。但是寒冷的环境可以使人更加年轻哦,比如,小明的爷爷几年 70 多岁了,出门冻得跟孙子一样…..开……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5 Stable;iOS 2.4.5 Stable;Server)

风是抹布,西伯利亚是清洁工,西伯利亚的风来了,京城的空气也就干净了。今天大风、没有雾霾,可是今天开始北京迎来了最冷周。哎,在帝都生活,不是被冻成狗就是要吸雾霾!……

未完,继续阅读→

在这一切皆消息的时代,IM上云势不可挡

融云即时通讯云联合创始人、COO 毛炜在接受51CTO记者独家专访时给出自己的答案——未来的沟通在云上。……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4 Stable;iOS 2.4.4 Stable;Server)

近日帝都持续好天气啊,开发大大们也心情爆好,写代码的速度也如同神助呢。本着一颗全心全意为开发者们付出的心,希望我们的不断努力能够为您创造更多的价值。今日发版摘要……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3 Stable;iOS 2.4.3 Stable;Server)

我们已经送走了 2015,迎来了 2016。过去的一年无论我们过的如何,希望大家能给自己一个认可,感谢过去一年的努力。新的一年,前方充满了无数的挑战和期待。但融……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