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6年2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8 Stable;iOS 2.4.8 Stable)

亲爱的小伙伴们,今天是融云春节后第一次发版,也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发版小妹仅个人代表融云团队祝开发者们节日快乐,团团圆圆。正月十五月儿圆,虽然很多人已经不再有……

未完,继续阅读→

艾瑞发布 2016 IM 云服务报告 融云优势明显稳居第一

艾瑞咨询发布了《2016年中国 IM 云服务行业白皮书》,全面解读了中国 IM 云服务现状。……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4.7 Stable;iOS 2.4.7 Stable;Server)

亲爱的小伙伴们,今年是小年,预祝大家小年夜快乐,全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即日起便进入了猴年的倒计时啦,当然今天的版本也是融云在农历 201……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