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6年5月

Android 基于高德地图实现发送地理位置功能

实现方式:

1、注册高德地图开发者账号,创建应用、获取高德地图的 appkey
2、jar 包建议直接从融云 demo 中拷贝。因为某地……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1 Dev;iOS 2.6.1 Dev)

融云每次的发版热情都像北京今日超高温的烈日一样火辣辣!我们希望用融云炽热的服务能给开发者们带来更轻松、便捷的开发体验,让每个程序员都能灵活的掌握 IM SDK……

未完,继续阅读→

行业龙头融云、表情云宣布战略合作 独家发布集成式表情 IM SDK

融云即时通讯云与表情云宣布实行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发布了一款集成式表情IM SDK服务。……

未完,继续阅读→

Android 2.6.0 SDK 接口变动和升级版本时可能遇见的错误

2.6.0 是一个里程碑的 Versaion 。因为其中做了相当多的改动和优化,如果你是新用户可无须参考下面文档直接集成。如果你是从下 2.+ 版本准备升级 2……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0 Dev;iOS 2.6.0 Dev)

你好,夏天!夏天如期而至,带来了骄阳,带来了蝉鸣,带来了雨水,带来了夏荷,带来了勃勃生机……当然也带来了融云的新版发布,本期版本更新如下:

iOS……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5.2 Stable;iOS 2.5.2 Stable;Web SDK 2.1.1)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终于在虚幻的网络世界和真实的现实生活来了一次“火星撞地球”式的碰撞。5月20、21日,两个原本平常的日子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在这两天,让我……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5.1 Stable;iOS 2.5.1 Stable)

还没细细感受四月的温柔,五月就风风火火的来了。初夏时节,被鲜花拥簇着,被微风吹拂着,被暖暖的阳光照耀着。初夏的空气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初夏的大地百草芬芳,繁花似……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