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6年6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4 Stable;iOS 2.6.4 Stable)

亲爱的小伙伴们,说好的新版本又来了,大暴雨也抵挡不住融云开发大大们的发版热情,以下为上一周的工作成果:

iOS 2.6.4 Stable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3 Stable;iOS 2.6.3 Stable)

四季轮回,不知不觉,夏至已至。在今日,白昼时间最长,夜晚时间最短,愿大家都不负这漫漫白昼。另外,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你曾期待“猴年马月”会实现的事情是否发生了呢……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2 Dev;iOS 2.6.2 Dev)

伴随着魔兽大电影的上映,融云 SDK 端午节前最后发版,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大家会问为何今日发版这么早呢?因为我们程序大大穿着部落的 T 恤去看魔兽首映了,至……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正式上线北美独立数据中心 加速国内开发者出海

融云即时通讯云宣布其北美独立数据中心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融云即时通云将通过该数据中心帮助中国开发者顺利布局北美乃至全球市场……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