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6年8月

融云日消息量突破 1000 亿条 刷新 IM 云海量消息处理纪录

这是国内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日消息量首次达到 1000 亿条规模,突破千亿也意味着融云在海量消息处理能力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日消息量突破1000亿条

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融云宣布其日消息量峰值突破1000亿条,平均每分钟处理7000万条消息。……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即时通讯云举办大咖面对面活动 教大家玩转直播风口

由 IM 云服务领导品牌融云主办的“818大咖面对面教你玩转直播风口”沙龙活动在北京举办。……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7.0 Dev;iOS 2.7.0 Dev;Web SDK 2.2.2 )

亲爱的开发者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本周的 SDK 版本中,内容摘要如下:

iOS 2.7.0 Dev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1;iOS 1.1.1)

在这个酷热与雷雨共存的季节,融云为开发者们带来了新版 SealTalk(嗨豹),本期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Android:
1、新增了分享功能,支持从其他……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11 Stable;iOS 2.6.11 Stable)

一周一个版本是融云的发版文化,在业界这也是我们一直保持领先的开发节奏,虽然节奏较快,但绝对是高质量的版本发布。本周详细发版内容如下:

iOS 2.6.11……

未完,继续阅读→

818大咖面对面:教你如何玩转直播风口

这是一个直播的时代,更是一个直播+云的时代!……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10 Stable;iOS 2.6.10 Stable)

立秋的夏天,是海浪中翻涌的红色火焰,倒影在天空中;立秋的夏天,一半是秋天,一半是夏天。暑去秋来,和夏说声再见!俗话说“春华秋实”,秋天到了收获的季节,经过了大半……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9 Stable;iOS 2.6.9 Stable)

近期烈日和暴雨同步袭击中华大地,小伙伴们请注意防暑防涝。虽然帝都的人民连续接受着暴晒的试炼,但融云新版本仍旧如约而至!这不是一个全新的版本,而是在之前版本上做了……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