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6年10月

融云即时通讯云获工信部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墨提斯”奖

10月27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的2016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峰会上……

未完,继续阅读→

新版数据统计发布:多维度统计分析,让目标更清晰

运营要关心的是,确保数据准确的前提下,发掘数据背后的价值。如何通过数据的表象来分析出一些结论,甚至从中推测出一些方法,来解决实际问题。

融云上线全新的数据……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发布 2016 中国App 社交化白皮书 IM 提升用户活跃超 8 倍

由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融云发布的《2016年中国 App 社交化白皮书》,对中国 App 社交化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做了详细的研究。……

未完,继续阅读→

2016年中国 App 社交化白皮书

用户、技术、市场、资本成为APP社交化快速发展的四大驱动力。……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5;iOS 1.1.5)

北方的群林早已染成了金黄,南方的小山村依旧炊烟袅袅,东边的海滨仍可邂逅最美晨曦,西边的风情牵动人们的心绪。这就是秋,就是收获。融云 SealTalk (嗨豹)加……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