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7年3月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14;iOS 1.1.14)

又是一年春来到,花花世界真美妙~挺过了冷风,捱过了寒潮,是时间出门去看花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iOS:
1、修复了会话列表搜……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8 Stable;iOS 2.8.8 Stable )

古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很多企业都把蓝图画的很大,然而却不顾及细节,不太关注产品与用户体验。融云 SDK 的迭代,从单点开始,深耕细节,以至于有了如今的江湖……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13;iOS 1.1.13)

转眼间,到了万物复苏的三月!春风过处,草木青青。在这美丽的月份,请善待岁月,愿不负春光!当然,在这生意盎然的季节伊始,融云也发布了全新的 SealTalk 版本……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7 Stable;iOS 2.8.7 Stable )

我们为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产品,耐得住激烈的市场竞争与利益上的纷争,而跟着客户需求的变化“固执”地去满足这种价值上的需求。把智慧、想象力和积累的资源有效地融合到我……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