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7年4月

51CTO技术峰会:即时通讯云第一品牌融云受追捧

北京2017年4月16日电– 4月14日,51CTO技术峰会在京举行,60+国内外一线互联网精英大咖站台交流经验、畅想未来发展。融云此次受邀参与WOT 全球架……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技术架构的衍变源自对需求的把握

4月16日,全球软件开发大会(QCon)在京举行,融云首席架构师&联合创始人李淼发表了以《海量消息的直播互动系统演进历程》为主题的演讲。

云服务助力直播行业井……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0;iOS 1.2.0)

融云认为真正好的事情,是根据客户需求,根据新的场景和模式,从体验、成本上创造价值。我们的技术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只为客户成功服务。今日发版详情如下:

iO……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10 Dev;iOS 2.8.10 Dev ;Server )

融云认为真正好的事情,是根据客户需求,根据新的场景和模式,从体验、成本上创造价值。我们的技术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只为客户成功服务。SDK 今日发版详情如下:……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1.15;iOS 1.1.15)

SealTalk 新版本又来了,希望我们的不断努力能够为您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以下为本次版本更新详细:
iOS: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9 Stable;iOS 2.8.9 Stable )

融云 SDK,就像一个桥梁,连通着客户与企业,让你的应用大有所为。IM 技术愈发成熟,但技术本身永远不是目的,为人们提供服务,为应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才是我们的……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