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7年5月

融云“年度最佳云平台”云爵奖——借助IM 云服务构建企业移动信息化竞争力

作为会议的白金合作伙伴,融云联合创始人兼CTO杨攀先生现场发表主题为“借助IM云服务构建企业移动信息化竞争力”的特别演讲。……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2;iOS 1.2.2)

融云每次的发版热情都像北京今日超高温的烈日一样火辣辣!我们希望用融云炽热的服务能给开发者们带来更轻松、便捷的开发体验。这也是我们不断发版更新的动力源泉,今日更新……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12 Stable;iOS 2.8.12 Stable )

融云每次的发版热情都像北京今日超高温的烈日一样火辣辣!我们希望用融云炽热的服务能给开发者们带来更轻松、便捷的开发体验,让每个程序员都能灵活的掌握 IM SDK……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入选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CEO韩迎现场分享创业历程

5月25日,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2016中关村品牌推介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备受瞩目的“2016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上榜结果,融云成功入选。……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李淼与BAT讲师齐名获得QCon明星讲师称号

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北京站于2017年4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有超万名高级技术人才参加过QCon,其中,80%以……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1;iOS 1.2.1)

还没细细感受四月的温柔,五月就风风火火的来了。初夏时节,被鲜花拥簇着,被微风吹拂着,被暖暖的阳光照耀着。初夏的空气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初夏的大地百草芬芳,繁花似……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11 Stable;iOS 2.8.11 Stable )

融云有自己的使命感—客户成功。我们是通过技术手段,让行业效率提高、成本降低的工具。所以安静地做一个行业的支持者,为开发者服务。今日发版详情如下:

iOS……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CTO杨攀:解读“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协作通信之道

21世纪是云和移动的时代,企业通信面临着全新的变革。无论是互联网巨头还是新兴初创公司纷纷涌入抢占蛋糕,BAT强力搅局,这种情况下,协作通信的未来将走向何方?基于……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