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7年10月

2017中国云通信行业发展白皮书:定制化企业 IM 空间巨大

名词解释——云通信:广义上所有基于互联网云服务的语音与数据通信功能服务都可被称作“云通信”; 狭义上则仅指供开发者调用的封装了通信功能的API或SDK,属于Pa……

未完,继续阅读→

艾瑞:API经济刺激云通信市场快步发展,市场格局渐趋明朗

导语:云服务所体现出的社会分工理念,给社会发展带来了深刻影响。云通信作为云服务市场中的一个垂直领域,做的则是将通信功能(短信、电话、互联网即时通讯等)封装打包(……

未完,继续阅读→

艾瑞报告重磅发布:融云连续四年领跑IM市场

10月22日,权威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中国云通信行业发展白皮书》。根据艾瑞MUT监测数据,“从各企业Top 20客户的合计日活设备数来看,融……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QCon上海站深度解析:超大规模即时通讯系统性能优化探索及实践

10月17日至19日,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海站如约而至。来自 Google、Facebook、LinkedIn、Twitter、腾讯、百度、青云、融云等国……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10;iOS 1.2.10)

亲爱的开发者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本期发版摘要如下: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8.20 版本。
Andro……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20 Dev;iOS 2.8.20 Dev)

亲爱的开发者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本期发版摘要如下:

iOS 2.8.20 Dev
———————-……

未完,继续阅读→

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成立 融云成首批成员中唯一 IM 云服务企业

10 月 16 日,安卓统一推送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小米、OPPO 等手机厂商,BAT 等互联网巨头公司等 75 家机构及企业代表……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9;iOS 1.2.9)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伴随着漫山的枫红摇曳,融云新版本如期而至,详细版本摘要如下: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8.19 版本。……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19 Stable;iOS 2.8.19 Stable)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伴随着漫山的枫红摇曳,融云新版本如期而至,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iOS 2.8.19 Stable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QCon 大会上海站再出发 明星讲师干货分享不容错过

融云首席架构师李淼针对海量消息直播互动等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受到了广大开发者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