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8年3月

融云助力中国企业新娱时代 打造海外第一直播平台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简单又不简单,价格需要合理、优惠,服务还要稳定,最重要的是,为客户能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这一价值观能高度统一,才能聊得来,才能合作的久……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19;iOS 1.2.19)

又是一年春来到,花花世界真美妙~挺过了冷风,捱过了寒潮,是时间出门去看花了。以下是发版摘要: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8.29 版本。……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29 Stable;iOS 2.8.29 Stable)

又是一年春来到,花花世界真美妙~挺过了冷风,捱过了寒潮,是时间出门去看花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融云也发布了新版 SDK,以下是发版摘要:

iOS 2…….

未完,继续阅读→

专访融云创始人兼CEO韩迎:重新定义即时通讯 一切皆消息

近日,CIO时代APP对融云CEO韩迎进行了深入访谈,韩迎认为,互联网上一切皆消息,让即时通讯成为一个综合的消息流转中心,从而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这正是未来即时通讯在企业级市场更广泛的应用。……

未完,继续阅读→

二手车限迁全面解禁 融云为行业沟通赋能

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这一利好消息无疑将会使二手车行业得到全面发展,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与之相关的汽车资讯及交易类应用平台也将受益,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