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8年9月

融云连续三年斩获墨提斯大奖 持续领跑通信云行业

9月28日,ICT中国2018移动智能终端峰会暨智能硬件生态大会在北京如期举办。本次峰会由工信部主办,权威颁布了2018年度智能终端“墨提斯奖(METIS)”获奖名单,融云不负众望,再次将今年的大奖“企业移动化管理(EMM)实践奖”收入囊中。……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携手炎黄盈动 打造古井集团数字化转型流程大脑

古井贡酒作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是中国百姓餐桌上的佳酿,更是中秋佳节馈赠亲友的不二之选。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井集团”)作为古井贡酒强有力的运营管理支撑,为古井贡酒市场净利的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除了传统白酒制造产业,古井集团在金融、文旅、地产等行业中也有所建树,集团产业全面发展的同时,数字化转型和流程管理创新成为新的挑战。……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助力易通行 升级智能出行体验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交通行业正经历着一场数字化变革,除了网约车和共享单车等众多出行方式的选择之外,如何获得更加智能、便捷的乘车支付体验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SDK触达用户数突破30亿 海外业务增速亮眼

2018年9月4日,融云SDK触达用户数突破30亿,业务增长速度及用户覆盖量继续领跑行业。众所周知在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终端用户获取云服务厂商Token数量,即SDK触达用户数是衡量PaaS云服务厂商业务量规模的重要指标。对于PaaS云服务厂商来说,SDK触达用户数越多意味着该厂商所在的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越大。……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6;iOS 1.3.6)

伴随着五彩斑斓的秋色,融云带来新版本的发布,详细版本摘要如下: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9.6 版本
2、增加了融云动态表情功能
A……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6 Stable;iOS 2.9.6 Stable)

伴随着五彩斑斓的秋色,融云带来新版本的发布,详细版本摘要如下:

iOS 2.9.6 Stable
—————————……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