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8年10月

融云高性能消息数据存储引擎的设计解析

2018年10月22日,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海站成功落下帷幕。融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李淼再次受邀出席大会,并进行《高性能消息数据存储引擎的设计解析》的主题演讲,为参会者深入剖析了融云首次公开的最新技术研究成果“数据存储引擎设计”。……

未完,继续阅读→

2018QCon上海站:融云数据存储引擎技术首次公开 将在年底开源

2018年10月22日,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海站成功落下帷幕。QCon大会在过去十年时间见证了技术圈的风云变幻,贯彻了“帮助技术团队了解、采用更新的技术和趋势”。大会邀请一线的工程师而非布道者,重视实践经验而非理论知识。在三天时间里,参会者和顶级讲师一起沟通探索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为各类前沿技术的产业落地提供新的思路。……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小程序 SDK 版本更新( 1.0.8 Stable)

融云小程序 SDK 1.0.8 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优化了消息收发机制
2、修复了切换用户后, 获取会话列表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用户主动断开连接……

未完,继续阅读→

铂涛旅行携手融云 用通信云打造轻社交体验

日前,国内最大旅行服务平台之一铂涛集团与全球知名的互联网通信云领导者融云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融云将为铂涛旅行和锦江旅行旗下全线应用平台提供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双方将深入探索互联网通信云在酒店轻社交领域的营销能量,将互联网通信能力赋能旅游住宿行业,助力业务健康增长,从而更高效地服务于最终用户。……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7;iOS 1.3.7)

亲爱的开发者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摘要如下: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9.7 版本

Android:……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7 Stable;iOS 2.9.7 Stable)

亲爱的开发者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本期发版摘要如下:

iOS 2.9.7 Stable
——————……

未完,继续阅读→

【预告】QCon大会上海站再出发 明星讲师与你面对面

全球知名综合性技术盛会QCon大会 2018·上海站,将于下周拉开帷幕,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融云连续多年受邀参会,每年都会为来自全球的数千名技术领……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通过国家等保认证 坚守客户通信安全防线

近日,融云IM即时通讯平台软件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及备份恢复、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管理、系统运维管理等方面以高分成绩通过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评测。标志着融云平台在安全规章制度、信息基础设施和数据保护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的认可。……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