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9年1月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10;iOS 1.3.10)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融云祝开发者们新春欢乐、万事如意,本次发版内容如下: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9.10 版本

Android……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10 Dev;iOS 2.9.10 Dev)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融云祝开发者们新春欢乐,万事如意,同时为您带来了新的 SDK 版本,本次发版内容如下:

iOS 2.9.10 Dev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观察 | 通信云技术赋能下的新应用市场

纵观2018,

互联网市场“寒风凛冽”,

有冲上峰顶的勇士,

也有倒在悬崖下的战败者,

展望2019,

企业终将何去何从?

且看融云深度剖析,

通……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发布2018年互联网通信云数据报告:寒冬下孕育新的产业希望

近日,一条“火爆”科技圈的动态长图揭开了互联网通信云领域的“冰山一角”。1月23日,连续四年占据国内即时通讯市场份额第一的“融云”,发布了名为《影》的2018年通信云技术赋能下新应用市场的年度分析报告。……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9 Dev;iOS 2.9.9 Dev;Web 2.3.5)

新的一年,前方充满了无数的挑战和期待。但融云的全体成员仍不忘初心,将为开发者们奉上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与伙伴们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共创辉煌!详细发版内容如下:……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9;iOS 1.3.9)

新的一年,SealTalk 1.3.9 发版内容如下:

iOS:
1、升级到了融云 SDK 2.9.9 版本

Android:
1、升级到了融云……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