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9年3月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14;iOS 1.3.14)

本次发版摘要:

iOS:
——————————-
1、更新到 SDK 2.9.13 版本
2、升级了音视频核……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13 Dev;iOS 2.9.13 Dev;Web 2.4.0)

又是一年春来到,花花世界真美妙~挺过了冷风,捱过了寒潮,是时间出门去看花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融云也发布了新版 SDK,以下是发版摘要:

iOS 2…….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分析】 IM 即时通讯之链路保活

IM 即时通讯是一项对即时性要求非常高的技术,而保障消息即时到达的首要条件就是链路存活。那么在复杂的网络环境和国内安卓手机被深度定制化的条件下,如何保障链路存活呢?……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任杰:互联网通信云助力在线教育行业腾飞

近日,爱分析在京举办了 2019 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新供给新格局”为主题,探讨教育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爱分析邀请了国内通信云厂商融云 CPO 任杰进行主题演讲,着重介绍了融云为在线教育行业提供的互联网通信云解决方案。……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13;iOS 1.3.13)

本次更新内容详情如下:

iOS:
1、国际化信息优化
2、搜索好友功能优化
3、添加 Bugly
4、去掉手机号为 11 位的验证

Andr……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12 Dev;iOS 2.9.12 Dev)

古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很多企业都把蓝图画的很大,然而却不顾及细节,不太关注产品与用户体验。融云 SDK 的迭代,从单点开始,深耕细节,以至于有了如今的江湖……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微课堂第一讲 | IM 即时通讯之移动端链路保活

融云微课堂旨在与广大开发者、企业技术人员一起深入沟通学习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技术,帮助大家开拓研发思路,并最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观察:吱呀火爆的背后,是陌生人社交新方向

2019年刚过去两个月,互联网圈儿就被社交领域频频搅动,从张小龙的最长演讲,到“三英”战微信,再到抖音上春晚……可谓赚足了互联网人的眼球。

众多新兴社交应……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