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9年7月

融云IM商用版冰点促销 助程序员的十二时辰躺赢

最近《长安十二时辰》网剧火爆了荧屏,各行业人的十二时辰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分析】基于原生代码开发 Flutter 插件

在全世界,Flutter 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组织使用,并且它是完全免费、开源的。……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分析】去中心化的 RTC 通信服务平台

去中心化的RTC网络无需关心其它媒体服务状态,可快速增加地域媒体服务节点部署,与信令服务无耦合。……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RTC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3.0.8 Dev;iOS 3.0.8 Dev)

融云实时音视频 SDK 本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iOS 3.0.8 Dev
——————————-
1、修改了第一个关键……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观察】:招聘市场新红利下的斗米之策

深耕互联网通信云领域多年的融云,持续为斗米提供稳定高效的即时通讯服务,构建顺畅的沟通场景。……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微课堂第五讲 | 基于原生代码开发 Flutter 插件

本期主要介绍移动 UI 框架 Flutter 的基础知识和 Flutter 与原生代码交互的原理,并在此基础上分享 Flutter 插件开发实战秘籍。……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分析】选择IM云服务,需要看哪些核心技术指标?

《全球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研究报告》指出,通信云行业的竞争壁垒将在于核心技术关键指标,包括质量和性能指标。……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20 Dev;iOS 2.9.20 Dev)

融云永远对技术存敬畏之心,不断的打磨自身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是我们的宗旨。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Android 2.9.20 Dev
——-……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SealTalk 版本更新( Android 2.0.0;iOS 2.0.0)

版本更新内容:

SealTalk 版本

iOS 版本: V2.0.0    |    Android 版本: V2.0.0

SDK 版本

……

未完,继续阅读→

炎热季,冰点价

IM商用版冰价来袭,预存半年9折,一年8折,两年7折,仅限7、8月。……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