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9年8月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9.23 Dev;iOS 2.9.23 Dev)

亲爱的开发者们,本周融云的新版本如约而至,版本摘要如下:

iOS 2.9.23 Dev:
——————————-
1、……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锦囊”妙计安天下 全程技术支持解用户后顾之忧

融云将围绕产品上线前后的全程技术咨询服务命名为“锦囊”,指导或协助开发者完成方案落地,保障客户的业务在任何阶段都能稳定运行。……

未完,继续阅读→

如何使用知识库

融云亮相2019音视频技术大会 深度解析 WebRTC 服务架构设计

“基于 WebRTC 的低延迟直播将会是未来直播行业的主流解决方案!”这是融云联合创始人兼CTO杨攀对于未来行业趋势的判断。……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分析】融云 SealTalk 优化之路- Android JetPack

本文结合融云 SealTalk Demo, 介绍了如何利用新一代的 Android JetPack 组件构建架构清晰,低耦合度 APP 的过程。……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