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8 Dev;iOS 2.6.8 Dev;Web SDK 2.2.1)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6.8 Dev;iOS 2.6.8 Dev;Web SDK 2.2.1)

炎热酷夏也阻止不了融云产品更新的步伐,本次发版在代码优化的同时又给大家带来了你们期待已久的新功能,更新摘要如下:
 
1.@ 功能:@ 功能应用在群组和讨论组中,可以通过 @ 指定的用户或 @ 所有用户,提醒被 @ 的人关注你发的消息内容,再也不用担心小伙伴们会错过你的消息了。融云在  IMKit 中已经对 @ 功能进行了封装,默认为关闭状态。详细功能说明:http://support.rongcloud.cn/kb/NTE0
 
2.消息撤回:“后悔药”来了,通过消息撤回的功能可以给强迫症或者冲动发出消息但后悔的朋友提供一种可以挽回的方法。发送一条消息后,可选择在一定时间内将该消息撤回(融云 IMKit 内默认为 2 分钟,开发者可自行设置)。详细功能说明:http://support.rongcloud.cn/kb/NTE1
 
3.客服分组:融云客服支持了分组接待能力,通过客服分组可帮助企业实现访客合理分流,从访客入口处平衡客服资源,提升客服工作效率。如实现“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业务咨询、商务合作”等丰富的使用场景。详细功能说明:http://support.rongcloud.cn/kb/NTEy
 
希望随着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产品迭代,可以给开发者们带来最优体验的即时通讯云产品。当然,有了你们的支持也是融云前进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