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0.2,iOS 1.0.1)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0.2,iOS 1.0.1)

融云中秋节发布1.0.0版本后,得到了开发者们的喜爱和支持,并给予我们大量的意见反馈,我们在收集整理了开发者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有针对性的对产品进行了改进和完善,经过融云工程师们一周的努力,今日推出更新版本(Android 1.0.2,iOS 1.0.1)下载地址:http://rongcloud.cn/downloads 更新摘要如下:

Android 1.0.2
——————————-
1.功能:群组新消息通知开关。
2.优化:断网后会话界面上方增加提示条文字。
3.Bug:解决自己发送的图片,第一次打开时黑屏,无法正常加载出图片问题。
4.Bug:解决接听 VoIP时或给他人拨,他人接起时 Crash 。
5.Bug:修复讨论组里有成员退出后,其余成员程序出现 Crash 情况。
6.Bug:修复将已置顶的会话取消置顶后,会话列表页所有私聊会话名称为空。
7.Bug:修复群组会话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 icon 后程序 Crash。
8.Bug:解决将群组置顶开关开启后,点击返回程序 Crash 。

iOS 1.0.1
——————————-

1.功能:群组新消息通知开关。
2.功能:群组聊天页面显示群成员昵称。
3.功能:群组置顶聊天。
4.优化:讨论组踢出人后不能立即刷新。
5.Bug:解决进入讨论组的设置页面闪烁,名称头像区域不能立即加载问题。
6.Bug:修复讨论组修改名称点击保存后报错问题。
7.Bug:修复网络断开时,不能进入到讨论组设置页面问题。
8.Bug:修复反复拨 VoIP ,呼叫方报“对方正在通话”,接收方呼叫报“未知异常”问题。
9.Bug:修复二人会话页面失败的消息不能发送成功问题。
10.Bug:修复从讨论组添加成员时应用程序 Crash。
11.Bug:修复讨论组踢出成员后,此成员依然可以发送消息且其他的成员能接收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