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0.3,iOS 1.0.2)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0.3,iOS 1.0.2)

说好的融云新版本又来啦,经过融云工程师们一周的努力,今日推出更新版本(Android 1.0.3,iOS 1.0.2)下载地址:http://rongcloud.cn/downloads 更新摘要如下:

Android 1.0.3
——————————-
1.优化:支持创建讨论组添加昵称带有特殊字符。
2.优化:会话列表内新增“关闭了新消息提醒”的会话的提示图标。
3.优化:群组内的时间显示。
4.Bug:解决播放语音消息时没有取光学传感器,控制外放和听筒问题。
5.Bug:解决 Push 进入群组会话界面后,Title 上的群组名与发送方不一致问题。
6.Bug:修复 Demo 内帐号未在其他设备登录的情况下,提示该用户在其他设备上登录。
7.Bug:修复发送多条消息时,发送失败,无提示。
8.Bug:修复群组有新消息时,会话列表页红圈+1,但会话没有更新到最新的消息内容。
9.Bug:修复群组里发消息后会话列表页群组时间显示没有刷新。
10.Bug:修复群组列表页的未读消息读取过后,返回到群组列表页,未读消息提示未消失问题。
11.Bug:解决讨论组设置内对方头像点击后没有进入资料页问题。
12.Bug:解决当程序 Crash 时,服务同时还运行,可以收到消息 Push 但是打不开App。

iOS 1.0.2
——————————-
1.优化:增加了 VoIP 呼叫铃声。
2.优化:点击会话中的图片,可以放大查看。
3.优化:关闭了新消息提醒会话列表内有提示图标。
4.优化:断网时,开启和关闭“开放成员邀请”时有提示。
5.优化:本地通知和 Push 消息都有名称显示.
6.Bug:解决播放语音消息时,点击语音消息不停止播放问题。
7.Bug:解决会话列表中无未读的消息,进入其他聊天页面左上角会显示有未读消息数字。
8.Bug:解决被踢下线后,发送的消息失败再次登录收消息未成功问题。
9.Bug:解决接收 VoIP 的本地通知 Push 时显示为 null。
10.Bug:解决了讨论组页面同一个人名称显示不一致问题。
11.Bug:解决了讨论组添加49个好友后,删除一个好友后再添加提示“人数已达上限,无法邀请成员加入”问题。

此版本我们还对 SDK 进行了更新,详情如下:

Android SDK:
———————————————————————————
IMLib 通讯能力库:
1.修改:RongIMClient.Group 类,修改了默认构造函数,增加了头像参数 portraitUri。
2.新增:RongIMClient.disconnect 新增了一个重载方法,可以关闭 Push 通知,用来在注销当前登录的时候不再接收 Push 通知。

IMKit 界面组件:
1.新增:RongIM.disconnect 新增了一个重载方法,可以关闭 Push 通知,用来在注销当前登录的时候不再接收 Push 通知。
2.新增:RongIM.createDiscussionChat ,开放创建讨论组接口。
3.新增:RongIM.setConversationBehaviorListener ,用于统一会话页面操作监听回调。
4.抛弃:RongIM.OnConversationListStartedListener,因为开发者可以在开发过程中自行实现此功能。
5.抛弃:RongIM.OnConversationStartedListener 的 onCreated 和 onDestroyed 方法,因为开发者可以在开发过程中自行实现此功能。
6.修改:RongIM.startPrivateChat 方法中移除了 RongIM.OnConversationListStartedListener listener 参数。
7.修改:RongIM.startGroupChat 方法中移除了 RongIM.OnConversationListStartedListener listener 参数。
8.修改:RongIM.startCustomerServiceChat 方法中移除了 RongIM.OnConversationListStartedListener listener 参数。

iOS SDK:
———————————————————————–
IMLib 通讯能力库:
1.新增:RCIMClient disconnect 新增了一个方法,可以关闭 Push 通知,用来在注销当前登录的时候不再接收 Push 通知。

IMKit 界面组件:
1.新增:RCIM disconnect 新增了一个方法,可以关闭 Push 通知,用来在注销当前登录的时候不再接收 Push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