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季-感恩 3 年,融云首促 集成 SDK 使用红包功能,600 元立即入账!

红包季-感恩 3 年,融云首促 集成 SDK 使用红包功能,600 元立即入账!

banner-红包

一、活动时间:

2016 年 12月 16 日 –  2016 年 12 月 31 日

二、参与方式 :

集成 SDK 2.8.0 及以上版本、开启红包功能(申请上线),并在 App 内完成红包发送的体验,即有机会赢得奖金。

三、赠送规则:

奖品一: 600 元奖金

1、活动截止前,App 内成功发送 1 个红包,赠送 300 元奖金

2、活动截止前,App 内成功发送 10 个及以上红包,再赠送 300 元奖金

奖品二: 300 元现金红包(可提现)

活动截止前,App 内成功发送 10 个及以上红包,赠送 300 元现金红包

备注:

1、奖品一与奖品二不能兼中兼得,默认为奖品一,如选奖品二需提交 App 相关信息。

2、600 元奖金将充入对应融云账户(短信、音视频、客服不可用),每App 限一份。

3、300元现金红包将充入 App 对应 User ID 的红包账户中,可提现,每App 限一份。

四、奖品数量:

奖品一与奖品二各100 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五、奖品有效期:

600 元奖金有效期:3 个月(到账之日起开始计时)

300元现金红包有效期:无

六、活动说明:

1、活动对象:集成融云 SDK 2.8.0 及以上版本,开启红包功能(申请上线)的客户;同时客户需使用单聊、群聊、聊天室任一功能;

2、本期活动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把 600 元奖金汇入对应的融云账户中,获奖名单(以融云后台数据统计为准)将在融云官网中公布并邮件告知;300元现金红包是满足发送 10 个红包之后的 T+1 充入 App 对应的 User ID 中;

3、领取 300 元现金红包需保障提交信息正确有效(将与后台认证信息做比对),提交获奖信息的账号为 App 的官方账号,奖品只发放一次。

4、600 元奖金不可兑现、不设找零;已领取了300 元奖金的用户,满足条件后不能领取 300 现金红包,只能再获得 300 元奖金。

5、12 月 15 日前满足条件的客户希望提前领取奖品,可联系群内红包小助手提前兑换奖品。

6、若采用作弊行为恶意刷数据,取消活动资格,所得奖励不予承兑;

7、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含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求停止或调整、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融云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可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条款主张免责,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融云所有;

8、活动细则如有疑问请联系:010-57973273 ;

9、活动交流 QQ 群 :  425758618。

[首页]广告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