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红包上线 要让每一款 App 都能“抢红包”

融云红包上线 要让每一款 App 都能“抢红包”

北京时间11月17日,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融云推出红包产品,要让每一款 App 都能“抢红包”。开发者只需集成融云 SDK 就可以为 App 融入“ IM +红包”的社交体验,极大地降低了 App  红包功能的开发成本。

自2014年春节以来,微信借助“红包”让所有的社交平台以及移动支付都认识到了“点一点”、“拆一拆”这个简单动作背后寓含的巨大营销效果。此后,移动互联网的“红包大战”也逐渐拉开大幕,“抢红包”越发成为 App 标配。从快的、滴滴之间的打车大战,到微信与支付宝钱包的红包大战,都获得了上亿用户的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红包已经不只是一个功能, 而是成为基础能力。首先,开发者通过红包获得营销收益;其次,红包的情感属性可以帮助 App 实现基于红包、即资金往来的强社交关系,提升用户粘性;最后,用户用领到的红包在 App 里完成其他产品的消费和支付,实现消费闭环。

新闻配图

融云红包基本玩法

但长期以来,由于技术和能力的门槛,使得众多开发者无法享受红包红利,今天正式上线的“融云红包”,可以为每一款 App 提供“ IM +红包”服务。融云红包是以 IM 界面作为入口,提供普通红包(一对一)、拼手气群红包(一对多)等功能,此外还可提供品牌红包、卡券等各种有助于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活跃的红包融合模式;在自定义方面,开发者可以基于自身场景,开发更多创新定制红包,如任务红包、打赏/悬赏红包等。

融云红包依托融云即时通讯云深厚的技术积淀,以业内领先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端技术,使得消息稳定可靠,消息必达;在资金交易方面,通过交易系统和内容系统的物理隔离,确保交易稳定不丢账。

此外,红包作为一种金融产品,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融云红包除了提供专业的技术产品服务,还为开发者承担安全保障。在资金账户安全方面,由平安银行在交易安全、支付结算、资金监督、风险处理等方面提供系统支持和保障,确保用户资金同卡进出。同时,所有交易数据采取专线传输的方式,确保数据传安全。

融云作为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已经累计服务 App 逾9万款,日均活跃用户量超过3500万,日均消息量超过100亿条。在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 IM 云服务行业白皮书》中,融云即时通讯云稳居市场第一。

如今,融云红包的正式上线,将帮助移动开发者尽享全民红包时代的红利,从而提升自身产品的运营能力及商业价值。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