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2 Stable;iOS 2.8.2 Dev )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8.2 Stable;iOS 2.8.2 Dev )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客户,就没有我们。感恩节快乐!献给每个在乎我们的客户!感谢你眼光这么好,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包容与陪伴!我们将一如既往奉献出诚意之作,让你有更好的体验,今日发版详情如下:

iOS 2.8.2 Dev
——————————-
1、针对苹果 ATS 的策略进行了适配。
如果您手动管理依赖,需要在 IMKit 的工程中增加 SafariServices.framework 引用;如果您使用 CocoaPods,请使用 RongCloudIM 新的 spec。
您可以根据您 App 的迭代情况,在开发者后台开启和设置 HTTPS,具体可以参考官网文档
2、优化了会话列表自定义 Cell 的 UI 细节。

Android 2.8.2 Stable
——————————
1、修复了华为某种机型定位失败的问题。
2、修复了退出会话,会话列表中未读数清除延迟问题。
3、解决了用户反馈的特定机型上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