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6.28融云即时通讯云发布会即将起航

“与你同行”6.28融云即时通讯云发布会即将起航

全球富媒体通信云服务商——融云将于 6 月 28 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与你同行”融云即时通讯云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融云将与行业、媒体、垂直领域的二百余位嘉宾一起分享融云B轮融资情况;同时,还将推出行业最领先的“融云企业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RCE ”。

(现场示意图)

(现场示意图)

再受资本青睐,B轮融资即将揭晓
2016 年 2 月 28 日,融云完成了由中兴合创领投的 A 轮 5000 万元的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打造场景化的通讯云服务。在经过 16 个月的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融云的即时通讯云服务目前已经实现了四大业务场景——应用内社交、企业 IM 、直播互动、商业沟通。此外,融云还精准划分了公有云、私有云、专属服务、海外服务等部署模式。
在互联网领域,如果把“产品技术”比喻成厮杀过程中“攻击绝技”的话,资本的注入就是能让企业保持“满血状态”的重要支撑。16 个月后的 2017 年 6 月 28 日,融云即时通讯云发布会上将宣布B轮的融资的相关信息,详情敬请期待6月28日的详细报道。

重磅推出融云企业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RCE
企业 IM  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沟通工具,它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提升员工的自身价值,更能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当前企业即时通讯市场现状并不乐观,产品封闭,单一,无法和业务系统有效整合,更无法满足大型企业的性能需求。据了解,大型企业一般有以下几种诉求:1. 定制化 2. 私有化 3. 业务系统集成 4. 安全。根据这几种诉求融云本次发布会将重磅推出新产品 ——融云企业解决方案 RCE。作为一款企业级用户的“即时通讯”完整解决方案,融云不仅汇聚了当前积累的技术优势,同时还运用了创领即时通讯未来发展的新功能应用。新产品 RCE 将在本次发布会上闪亮登场,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于融云
自 2014 年 6 月开始公测上线以来,融云基于来自中国移动飞信核心产品研发团队和三星中国研究院 RCS 融合通信研发的核心团队,将即时通讯技术封装成 SDK 供全球开发者下载使用,并向开发者提供平台环境、技术支持以及后期运维等服务。截止目前,融云除了日消息峰值达到 2218 亿+,日均活跃数超过 5500 万,为超过 12 万款 APP 提供服务之外;还凭借拥有涵盖了包括社交、娱乐、电商、影音多媒体、汽车服务、在线教育、旅游出行、医疗健康、智能硬件、游戏等 30 大行业 Top10 客户在内的 15 万+的开发者入驻,而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有如此庞大客户的服务商。

(融云数据)

不忘初心!“专注”是融云一直秉承的运营理念,以即时通讯为核心业务,以音视频、短信为辅助业务。融云致力通过这份“专注”为所有APP用户构建起自己的用户生态,丰富业务场景。此外,因为采用了私有的二进制通讯协议(协议名称为 EverSync ),所以融云从上线伊始就成为行业中唯一一家公开的向客户承诺消息不丢、不重复、不乱序的品牌。
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运营经验——融云获得了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这不仅是一种勉励,更是一份动力,驱动着融云创领“即时通讯云”服务领域的不断发展。
“与你同行”!融云愿意与每一位行业同仁、媒体人士、企业客户一起同行,帮助每一位APP客户构建起自己的用户生态,丰富业务场景。
6 月 28 日,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与你同行”融云即时通讯云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