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QCon 大会上海站再出发 明星讲师干货分享不容错过

融云 QCon 大会上海站再出发 明星讲师干货分享不容错过

QCon 全球软件大会是 InfoQ 主办的全球技术盛会,自2007年3月首次举办以来,十多年中一直致力于发掘新技术动向,邀请国内外一线技术专家,针对热点前瞻话题,展开从实践入门到落地的分享。2017年10月17日至19日,QCon 大会上海站如约重新起航,融云再次受邀参会。

面对 QCon 高精尖的听众,演讲嘉宾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即时通讯云行业的企业,融云的技术实力一直领先,而融云的技术专家也成为了 QCon 大会的常驻嘉宾。

今年4月的 QCon 北京站会议中,融云首席架构师李淼针对海量消息直播互动等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受到了广大开发者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现场听众人数一度多到堵住了分会场入口,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 QCon 北京站·火爆的融云演讲现场

▲ QCon 北京站·火爆的融云演讲现场

会后,组委会根据现场反响、听讲人数、演讲好评度、现场观众投票、会后回访以及联席主席推荐等因素,评选出了29位明星讲师。李淼与其他BAT讲师齐名获得 QCon 大会明星讲师称号。

演讲人介绍

本次 QCon 大会上海站,李淼将继续为广大开发者献上技术干货,围绕超大规模即时通讯系统性能优化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与讲解。主要内容包含:融云系统性能问题定位、分析及工具排查的方法,另外结合亿级真实的业务场景对系统性能问题优化的可行性解决方案进行分析。 除了技术干货,融云还会携公有云及私有云的全套解决方案及企业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RCE 亮相展会现场,同时为广大参会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欢迎大家来现场互动沟通。

▲ 融云展位号12

▲ 融云展位号12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7日至19日 展会地点: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展位号:12(融云)

演讲时间:10月18日 11:30-12:15 演讲地点:宴会厅2 演讲主题:超大规模即时通讯系统性能优化探索及实践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