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限迁全面解禁 融云为行业沟通赋能

二手车限迁全面解禁 融云为行业沟通赋能

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这一利好消息无疑将会使二手车行业得到全面发展,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与之相关的汽车资讯及交易类应用平台也将受益,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政策一经发出,各平台车友版块中的二手车聊天群组瞬间被点燃,大家都在激烈讨论这一政策将对行业及交易双方的影响。紧随着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放开,无论线下二手车市场还是线上交易平台的业务量必定会呈爆发式增长,线上各汽车类应用平台的沟通需求也会大大增加。融云作为即时通讯行业的领导者,通过4年服务沉淀与行业的深入探究,总结出了一套针对汽车资讯及交易类应用的全场景沟通解决方案,可以精准适配各平台的沟通诉求。

早在几年前汽车领域头部企业“汽车之家”和“易车App”分别与融云展开了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家企业都是将全线产品的即时通讯需求交由融云独家实现。其中,融云直播聊天室可提供在线人数无上限,亿级消息并发的极致直播聊天互动,成功护航了汽车之家车展活动180万参与人次的直播交流。

(汽车之家App直播场景)

(汽车之家App直播场景)

而无成员上限的超级群和丰富多元的自定义消息聊天方式,让用户沉浸在产品之中,实现了易车App“一对一找销售,解答购车疑问”的销售微聊。这些沟通能力完整的升级了App的用户体验,有效提升用户粘性和活跃度。

(易车App单群聊场景)

(易车App单群聊场景)

虽然政策才宣布了两天时间,但对市场的影响已非常明显,融云平台的各大汽车资讯和交易类App的业务数据量急剧增加,为了帮助客户业务的稳定运行,融云在3月5日下午已将相关客户的计算集群资源和计算节点作了加固保障,保证负载不受整体业务量剧增的影响,并全程提供一对一的技术支持,保证任何问题做到及时响应。

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出台后,二手车交易市场势必会得到全面发展,汽车资讯及交易类应用也将迎来春天。融云将会一直伴随着整个汽车行业前行,在富媒体通讯能力上为其赋能。

原文链接:天极网 http://news.yesky.com/hotnews/14/561835514.shtml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