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通过 CMMI 3 级认证,企业研发管理能力获国际认可

融云通过 CMMI 3 级认证,企业研发管理能力获国际认可

微信图片900500

2018年5月10日,CMMI评选机构的T.C Thana评估师携ATM成员及项目成员举行CMMI 3级评估最终发布报告会。T.C Thana评估师宣布:经过严格的现场审核和评估,融云(北京云中融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CMMI 3级认证。标志着融云在企业通信软件研发标准化流程、过程改进、项目管理等方面已达行业领先水平,企业研发管理能力获国际认可。

融云CTO杨攀与评估师T.C Thana

融云CTO杨攀与评估师T.C Thana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在1994年共同开发和制定的,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长久以来,该体系一直是企业在开发流程化和质量管理上的国际通行标准,也成为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

融云核心团队源自飞信研发团队,在即时通讯领域拥有十几年的技术研发沉淀和运营维护经验,掌握即时通讯的核心技术。融云作为业界产品和技术领先的通信云提供商,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成熟的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此次顺利通过CMMI 3级评审,也进一步佐证了融云作为通信云领域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

基于海量业务的技术锤炼,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充分体现其平台实力,融云能够为开发者、企业提供应用内社交、直播互动、商业沟通、企业通信等场景化的沟通诉求。

其中,融云专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企业统一通信能力,架构上支持多租户模式,让企业只需采购一套方案即可满足未来业务长远发展需要。高效的消息总线不仅可以满足人与人的沟通需求,同时也可对接企业自有业务平台,让平台具备通知到终端的能力,实现企业固定资产再升值。截止到目前,融云企业统一通信能力已为交通运输、金融、教育、汽车、政府、军工等多个行业推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为数百家大型客户解决了企业内外部通信问题。

未来融云将以CMMI级标准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对流程管理体系建设和改进的投入,加强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实,严把质量关,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原文链接:天极网 http://news.yesky.com/hotnews/187/643340187.shtml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