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连续三年斩获墨提斯大奖 持续领跑通信云行业

融云连续三年斩获墨提斯大奖 持续领跑通信云行业

9月28日,ICT中国2018移动智能终端峰会暨智能硬件生态大会在北京如期举办。本次峰会由工信部主办,权威颁布了2018年度智能终端“墨提斯奖(METIS)”获奖名单,融云不负众望,再次将今年的大奖“企业移动化管理(EMM)实践奖”收入囊中。

本次“墨提斯奖(METIS)”评选共设置了八大领域20余个奖项,从技术、产品、元器件、系统、应用等角度对智能终端行业进行审视和评定。融云以绝对优势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在众多同行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成为该奖项得主,综合实力获得工信部权威认可。

2017年6月,融云企业通讯解决方案 RCE(RongCloud Enterprise)正式发布,并于当年10月斩获了年度墨提斯奖。经过一年来的完善与升级,RCE现已成为全球化的企业通讯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提供通信云服务。一套产品即可满足企业内外互通需求,有效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和综合竞争能力。

完善的沟通与管理机制

融云RCE从企业管理者角度出发,结合即时通讯与实时音视频技术共同搭建了一套完善的企业通信与管理体系。产品在实现基础1对1、1对多、多对多沟通的同时,还为企业增加了消息管理、数据统计、第三方企业应用(如OA、CRM、ERP)管理等功能,帮助企业实现管理的可视化、多维化,省时省力完成工作及业务的高效管理。

通信安全有保障

作为一款通信云产品,安全可靠一直是融云企业解决方案的主打标签。融云拥有百余人的技术团队对产品进行升级维护,基于多年海量高并发消息的压测,通信云平台的稳定性已通过层层考验,让客户不再为办公通信的稳定难题所困。除此之外,融云把更多精力集中在了通信安全上,通过独有的私有通讯协议对数据进行全程加密,有效应对信息存储盗取、通讯链路窃听、客户端被破解等危机事件,降低企业信息泄露风险。

服务覆盖全球

融云的目光一直没有局限于国内市场而是着眼于全球战略部署。目前融云已经在全球建立了三大数据中心,3000多个加速点,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唯一能满足全球化运营企业稳定通信的服务商。无论企业用户的业务扩展到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均可以获得融云稳定的海外链路支持。

目前融云已服务22万开发者及上千家中大型企业,SDK触达用户数突破30亿大关,客户覆盖社交、直播、金融、教育等互联网行业及航空航天、政府、制造、交通运输等传统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国石油、招商银行、四川航空、CCTV微视、蔚来汽车、荔枝FM、汽车之家、新东方、韦博英语、陆金所等知名企业均与融云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融云将继续以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专业的管家式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合作体验,不断开拓创新,引领互联网通信云行业开拓全球化新局面。

原文链接:http://biz.huanqiu.com/pp/2018-09/13142322.html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