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斩获“可信云”大奖,行业唯一获此殊荣

融云斩获“可信云”大奖,行业唯一获此殊荣

8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8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召开,融云受邀出席,并成功斩获可信云行业云奖,成为互联网通信云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可信云奖项的评估标准及方法一贯以严格、高标准著称,是衡量云服务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佐证。本次同华为云、腾讯云、浪潮等知名企业共同获得可信云行业云奖,证明了融云在行业内高水平的服务能力及技术创新能力。

实力过硬的通信云才是可信云
可信云行业奖企业级SaaS奖项从技术架构、服务可用性、数据存储持久性、数据私密性、数据迁移性、服务功能、网络接入性能、服务计量准确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严苛的考核标准足以证明获奖企业有实力成为客户放心的首选标杆。

可信云奖项在评测阶段会把考核结果进行数值量化,专家组根据量化指标进行考核决议。本次考核中,融云多项数据皆得到傲人的结果,31项考核点全项通过,各项指标皆领先于行业水平。

安全可靠的通信云才是可信云

基于“企业内外互通、人人互通、人与平台互通”的企业级市场特定需求,融云打造了高度符合该场景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RCE。该解决方案通过融云公有云海量业务的压测,为各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

在安全方面,融云基于自有知识产权,分别从产品安防体系化、产品安防场景化、产品安防功能化、安全团队专业化、数据传输安全防护、安全可审计等全维度进行防护。

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环境下,传统企业愈加重视服务商的全球支撑能力。融云拥有覆盖全球的通信网络,依靠三大数据中心、数千个加速点,可触达全球所有国家及地区(共233个)。在全球范围内为终端接入通信平台提供最优网络路径选择,解决了海内外通信过程中因互联网波动带来的通信体验下降等问题,提升了海内外互联网通信的用户体验。

中国移动、四川航空、中联重科、新东方、陆金所、58赶集、金山WPS等头部企业皆采用了融云的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场景沟通并从中获益。未来,融云将在社会价值、数据安全、新兴技术融合等领域持续发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实现顶尖的互联网通信云生态,助力中国企业通信产业发展。

原文链接:环球网 http://biz.huanqiu.com/pp/2018-08/12747031.html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