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4 Stable,iOS 1.2.4 Stable,Web 0.9.1 Dev)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2.4 Stable,iOS 1.2.4 Stable,Web 0.9.1 Dev)

又是忙碌的时节,在忙碌中又混杂着对假日和节日的期盼。正是这种苦甜参半的复杂感情,让12月,变得格外与众不同。你好,12月,我会在你这实现我未完成的梦想,也会在这,种下新的希望。

在12月的第一天,我们又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新的惊喜,即日起,我们推出了新的 SDK 版本发布规则如下:

  • 开发版(Dev):最新版本,体现最新的功能和特性,不定期发布版本,可用于体验;
  • 稳定版(Stable):基于开发版本,提供稳定的功能,持续修复 Bug,每周一晚更新,可用于发布应用;
  • 发布版(Release):基于稳定版本,功能基本固定,版本可靠,每月更新,可用于发布应用。

下载页传送门:http://www.rongcloud.cn/downloads

Android 1.2.4 Stable

——————————-

1.功能:提供联系人(好友)通知消息 ContactNotificationMessage,用来实现应用的好友邀请、同意、拒绝等功能。

2.功能:提供用户资料通知消息 ProfileNotificationMessage,用来实现应用的用户信息变更的通知功能。

3.功能:提供通用命令通知消息 CommandNotificationMessage,用来快速实现应用的各种指令通知功能。

4.功能:IMLib 和 IMKit 增加 clearConversations(ConversationType conversationType) 接口,用来批量清除所有聊天会话列表和消息历史记录。

5.优化:优化 Demo 中发送地理位置消息的体验。

6.Bug:修复某些网络情况下发送地理位置提示定位失败的问题。

7.Bug:修复红米和酷派等手机 VoIP 接通后无声音的问题。

8.Bug:修复网络不稳定情况下,发送地理位置显示处理中时,加载圈消失,未给出任何提示的问题。

iOS 1.2.4 Stable

——————————-

1.功能:提供联系人(好友)通知消息 RCContactNotificationMessage,用来实现应用的好友邀请、同意、拒绝等功能。

2.功能:提供用户资料通知消息 RCProfileNotificationMessage,用来实现应用的用户信息变更的通知功能。

3.功能:提供通用命令通知消息 RCCommandNotificationMessage,用来快速实现应用的各种指令通知功能。

4.功能:IMLib 和 IMKit 增加 clearConversations: 接口,用来批量清除所有聊天会话列表和消息历史记录。

5.优化:优化首次进入 App 发送位置消息时,替应用请求位置服务权限的体验。

6.Bug:修复某些情况下点击位置弹出定位服务后,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新消息类型的用法,请参见如下:

https://github.com/rongcloud/demo-imlib-android

https://github.com/rongcloud/demo-imlib-ios

Web  SDK  0.9.1 Dev

——————————-

1.消息类型名称修改:

    txtMessage 改成 TextMessage

    imgMessage 改成 ImageMessage

    txtAndImgMessage 改成 RichContentMessage

2.功能:Demo 增加了嵌入式效果。

另,喜大普奔,融云位于北美 AWSUSWest (Oregon)  的第一个海外接入节点已于12月1日零时正式开放。融云北美节点选用高品质的亚马逊 AWS 服务,为需要同时拓展中国大陆和海外市场的国内外企业提供最佳本地体验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后续,融云会陆续开通东南亚、欧洲、中东等节点,全面开启国际化进程。

502F7C8B-C6DB-4132-9999-E90395DB8A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