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3 Stable,iOS 1.3.3 Stable)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1.3.3 Stable,iOS 1.3.3 Stable)

用心给您带来高品质的即时通讯云服务!

SDK 下载页传送门:http://rongcloud.cn/downloads
以下是今天的版本更新摘要:

Android SDK 1.3.3 Stable

——————————-

1.功能:增加通过配制 Intent 的 Data 参数中加入 QueryParam displayInput 隐藏聊天界面输入区的功能
2.功能:增加设置用户发送消息的监听器 setSendMessageListener
3.功能:增加退出客服聊天后,自动结束会话的功能。
4.优化:Push 功能优化。
5.Bug:修复 SYSTEM 类型不在 UI 显示的问题。
6.Bug:修复 TextMessage 中对超链接支持的问题。
7.Bug:修复断网发送图片,出现空消息框的问题。
8.Bug:修复某些情况下群组和讨论组的 Push 消息拉取后显示为空白页面的问题。

iOS SDK 1.3.3 Stable

——————————-
1.功能:增加监听用户发出消息的接口 (void)willSendMessage:(RCMessage *)message
2.功能:增加在会话列表中置顶会话的接口 (BOOL)setConversationToTop:(RCConversationType)conversationType targetId:(NSString*)targetId isTop:(BOOL)isTop
3.功能:增加隐藏聊天界面输入区的接口 (void)setChatSessionInputBarViewHidden:(BOOL)hidden
4.功能:增加退出客服聊天后,自动结束会话的功能。
5.优化:优化会话列表为空时,自定义提示图片的功能。
6.Bug:修复讨论组成员被移出讨论组后,依然可以进入讨论组设置页的问题。
7.Bug:修复当双方都彼此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后,同时互相拨打语音通话时,提示“对方正在通话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