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温馨提示

国庆佳节温馨提示

尊敬的融云用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融云的信赖与支持,祝您国庆节快乐!为了您可以拥有无忧假期,我们将在假期期间持续为您提供服务,关于假期的服务安排如下:

1、技术支持

1)在线工单:您可访问开发者站点提交工单,工单支持时间为早9:30-晚21:00;

2)咨询电话:您可随时拨打商务电话13161856839(节日期间暂不支持技术工单电话)

2、账户充值

线上充值:在假期期间不受影响,您可通过支付宝在线充值;

银行对公打款:在9月30日至10月7日进行的银行汇款,我司财务将在10月8日统一为您账户充值;

3、资源安排

假期期间,如您有重大活动请您联系融云或相关商务人员,便于我司提前为您做好资源安排;

4、发票邮寄和纸质合同盖章

为保证客户的信息及财产安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提交的发票及纸质合同盖章申请,将在10月8日统一为您处理。

5、红包提现

为了提供更稳定红包服务,国庆期间 10 月 1 日至 10 月 7 日期间所有提现业务,顺延至节后工作日 2019 年 10 月 8 日处理,具体到账时间请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感谢您对融云的信赖与支持,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