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远程办公成刚需 通信安全不容忽视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成刚需 通信安全不容忽视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袭,严重影响了社会各领域的正常运行,也使得春节后的企业正常复工成为难题。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大量企业响应国家的号召,选择通过远程协同办公的形式来维持企业正常运营。

如果说此前远程协同办公只是企业办公的一项补充条件,那么在疫情期间显然已经成为一种用户刚需,在此背景下,大量的企业信息通过网络进行传递,大大增加了企业信息安全的风险,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在疫情期间快速上线一套可私有化部署,能够满足远程沟通、协同办公且安全可控的通信软件。

融云政企远程办公私有化解决方案——安信,针对通信安全问题给出了融云的答案,看看在疫情防护工作中,安信都解决了哪些麻烦?

安信 7*24 小时专线已开通,欢迎来电垂询13161128120

立即注册 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