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融云荣膺 2020 艾瑞开发与技术企业服务奖

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融云荣膺 2020 艾瑞开发与技术企业服务奖

近日,由艾瑞咨询旗下艾瑞研究院发起的“2020 艾瑞企业服务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作为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的领军企业,融云凭借着技术研发实力和优质服务,荣膺 2020 艾瑞“开发与技术企业服务奖”。与融云共同获奖的还有阿里云、百度、用友、360 等企业级服务的巨头。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消失,互联网流量见顶以及资本市场寒冬的影响,企业越来越注重内生增长,倡导业务的专业化、精细化,把大量的支撑性工作通过采购企业服务的形式来实现降本增效,企业服务因此逐渐受到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广泛关注,服务形式日趋多样,服务规模不断壮大。特别是 2020 年,由于疫情的冲击,以提供互联网数字化产品和能力为特征的企业服务,更是迎来爆发式增长。

基于此,权威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怀着“好服务应该被需要的企业知道并接受”这一初衷,开启“2020 艾瑞企业服务奖”评选活动。此次活动自 2020 年 3 月启动以来,众多行业的优秀企业参与了奖项申报,由艾瑞专家团队依据企业 2019 年产品版本迭代速度、产品美誉度、营收规模、整体客户数量、付费客户数量、续约率、功能完备度等指标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在企业服务行业 14 个细分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 84 家。此次荣膺 2020 艾瑞“开发与技术企业服务奖”,正是行业对于融云在品牌影响、技术研发和服务品质上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一直以来,在融云内部都有一个共识,“核心是技术,本质是服务。”这句话道出了融云高速成长背后所蕴含的企业发展之道。

在技术层面,融云依托于源自飞信团队和三星中国研究院的强大技术研发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场景支持能力。在这个过程中,融云 SDK 接口数量提升了 2 倍以上,并根据不同行业的属性,通过融云多年来的最优实践,形成模块化的行业场景解决方案,满足开发者快速集成,简捷可靠的需求。同时融云对性能的极致追求,使消息的接收速度提升了 30 倍,启动速度提升了 5 倍,智能设备能耗实现了 3 倍的优化,在技术标准上实现了在通信云赛道的领先。

在服务层面,融云是业内最先完成服务逻辑升维的通信云服务商,实现了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从接受客户提需求到主动和客户探讨需求的升级。通过磐石、锦囊等五大云服务体系,为客户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护航式服务。同时融云将业界普遍的 4 小时工单回复升级为 1 小时内快速响应,并提供北极星质量问题排查平台,帮助客户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进一步夯实了融云的领先地位。

截止目前,已有汽车之家、丽兹行、寺库、哈啰出行、核桃编程、易车网、编程猫以及 Castbox、Opera 等超过 30 万款海内外 App 通过融云实现了全球化的互联网通信能力,根据艾瑞发布的《2019 年全球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研究报告》显示,融云在 IM 即时通讯领域稳居市场份额第一。而融云也将以本次上榜为契机,继续加强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不断迭代和升级技术能力,提升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为开发者们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助力各行业在疫情期间实现高效的复工复产,拓展新的发展机遇,融云在日前还特别推出了“199 元 IM 商用版首购专享”活动,希望以通信云技术赋能各行业,助力全行业业务回暖。此次活动针对全体开发者,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只要新注册并充值 199 元即可获得价值 1500 元/月的IM商用版服务,限量 1000 个名额,购完即止,先到先得!

点此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