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斩获『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 TOP50』和『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

融云斩获『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 TOP50』和『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

近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在京举办,会上发布了《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 TOP50》榜单,融云荣膺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称号。同期,SegmentFault 思否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 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发布,融云上榜并荣获「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

融云获奖证书

《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 TOP50》是创业家 & i 黑马联合《证券日报》、环球网、新浪财经、财联社等多家媒体,携手 50 多家投资机构,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人气投票五个维度,评选出了专注技术、立足国情、深耕行业的优秀企业,融云在各维度都受到广泛认可,最终入选榜单。

融云获奖证书

而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 | 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则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开发者社区——SegmentFault 思否,依托数百万开发者用户数据分析,及各科技企业和个人在国内技术领域的行为、影响力指标,深度考察,融云凭借服务开发者,成就开发者成为上榜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通信云厂商,融云推出“IM 即时通讯 + RTC 实时音视频 + Push 推送”整体解决方案,向企业和开发者提供 IM 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通信云服务。提出“一套 SDK 解决所有通信场景”,使用户无需对接多家厂商,便可实现高效的开发,彰显 IM 与 RTC 的协同优势,这些优势表现在可提供高可靠的通信链路、高质量的 BGP 接入节点、以及去中心化的 RTC 架构等方面。

融云获奖证书

国内市场,融云主要服务于互联网市场,针对不同场景可以提供多种行业落地方案,覆盖在线社交、娱乐直播、线上教育、远程医疗、生活服务、电商购物等多个领域。同时,融云还深耕政企市场,帮助政企客户实现通信云技术和能力,为组织赋能,满足多类用户通信云需求。此外,融云还积极拥抱 IoT 万物互联时代,开拓智能硬件市场,为设备商提供通信整体解决方案。
在向国内企业提供安全、可靠服务的同时,融云还布局海外市场,自研自建了全球通信网络,成为为数不多的拥有海外数据中心的通信云服务商。

融云获奖证书

融云长期以来的发展,离不开开发者的支持。不少来自于开发者的通用需求,可以直接被企业复用,一来开发者的意见贴近真实需求,二来开发者可以帮助融云完成版本的快速迭代。通过不断提升开发者服务水平,融云为开发者提供北极星(质量问题排查)、业务数据监控等工具和服务,让开发者可以快速定位排查问题,监测通信质量,进而不断优化产品业务,最终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稳定流畅的通信体验。
目前,融云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 233 个国家及地区,服务超过 25 万名开发者,有超过 30 万款 APP 使用融云的技术,平台日均活跃用户超过 7 千万,SDK 触达用户量突破 50 亿,日均消息量 150 亿。

       

标签: , ,